原標題:日汽車貸款本老年人流行玩電子游戲 消遣時間鍛煉身體
  國際在線消息(記者 潘松):玩電子游戲似乎一直是年輕人的專利,不過最近,日本的老年群體也mSATA掀起了一股游戲熱。老人們玩游戲不僅僅是消遣時間,更是為了鍛煉身體。詳細情況,請聽第一資訊編輯潘松的報道。
  在位於日本橫濱的這家“游戲廳”,一群白髮蒼蒼的老人正在興奮地玩著游戲。這一場景似乎顯得有些不同尋常。事實上,這裡並不是游戲廳,而是一家老餐飲設備推薦年健康中心。每天這裡都要接待不少前來玩游戲的老年人。揮揮手動動腿,老人們在玩樂的同時身心都得到了鍛煉。
  “這非常鍛煉腦力,同時也能讓你的身體動起來。我玩電子游戲就是為了網站優化保持思維能力。”
  “我的游戲分數真的很可怕。一點一點地我玩了很多,我的身體變得非常好。這反過來讓我小分子褐藻糖膠幹勁十足地去贏得更多的分數。”
  有研究顯示,玩游戲時大腦前額葉血流量會增加,並且玩游戲還有助延緩老年人發生認知紊亂。不僅是日本的老年人意識到了玩游戲的功效,許多游戲製造商也早已瞄準了這一市場。這家擺滿游戲機的老年健康中心,就是日本著名游戲企業南夢宮萬代開設的。南夢宮萬代公司還計划進一步開發這個“銀髮市場”。公司的管理人員對開發老年人游戲市場信心滿滿。
  “老年消費群體是我們的重點市場,特別是未來的一代老年人。這一代人從小就接觸電子游戲,他們在享受樂趣的同時還能鍛煉大腦和身體。”
  另外,日本任天堂公司去年1月也宣佈,他們將著力開發與健康相關的產品。雖然這個決定在當時出乎很多人的意料,但現在已經體現出了眼光的超前性。據統計,日本到2055年,65歲以上的老人將占到總人口的近一半。哪家游戲廠商會放過這塊“大蛋糕”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v58nvqk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