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動...?? 嗯...970322的這天...是台灣的重要日子...因為...我們大家都要去行使選舉權,做一個好國民...投下重要的一票.而我們在一早...也兩人相陪的去投了票.這天...天氣很幫忙捏..大家都很熱烈的在參與著唷!! 資產管理公司 在投完票之後...我們原本想帶著孩子們前往台北市的青年公園去看香草植物展的.只可惜...到處都在塞車捏?好怪的一天唷...?也不知道..為什麼會塞車..我們也被塞在車陣中..後來..抵達青年公園時...天有點小黑了..而且...那個香草展..只開放到4:30..結婚哎呀!!我們只能在外面..對著裡頭..望呀望的啦.. 不過..無妨啦!!這裡是公園..所以蠻大的..也有遊樂設施.所以..孩子們在這裡...開心的玩了起來.你會問我..怎麼標題會下"暴動"呢? 設計裝潢 哈哈哈...原因是...在到達青年公園前..我們在車子裡發生了一小段的笑話捏..拔拔:今天不能太晚回家..小朋友們:為什麼呀?拔拔:因為...怕今天開票之後,會有暴動..??小朋友:為什麼會有暴動呀?暴動是什麼呀?媽媽..出現了九份民宿.....媽媽:暴動...就是..大家"抱"起來"動一動"囉!!孩子們...聽到我的回答之後,在後車廂裡...就抱起來動一動..而且..笑的挺開心的捏..大家...你們覺得....我的笑話..如何呀? 就有說囉...輕鬆生活的啦!!所以...沒看到香草的關鍵字排名我們...在園區裡到處的逛呀逛的..玩呀玩的..和公園裡的松鼠..和動物們,也展開了一場..午後的小約會唷!! 這些動物們..真的一點都不怕人捏...大家和他們也有了很棒的互動.但..我還是覺得,不要去餵食他們的好唷信用卡代償!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在回程的路上...又發生了一個和媽媽有關的小小笑話捏..拔拔專心的開著車...媽媽在發呆中...這個時候..突然孩子們和拔拔在說.."甜不辣.".嗯..媽媽:甜住商房屋不辣?在那裡?拔拔:不是那個甜不辣..我們在說檳榔西施..媽媽一臉很困惑的想著....檳榔西施和甜不辣..怎麼會有相關呀?而...孩子們..早就在後頭笑到翻過去了捏..拔拔:我們在說...長的甜的西施,就穿的不辣.穿的很辣的西施就...長的不甜. 所以商務中心...我們就說..他們是甜不辣小姐. 哈哈...有笑出來了嗎?這樣還好笑吧?今天...工作的順利嗎?過的快樂嗎?我的草莓...在陽台上..一直很用心的照顧著.前幾天...發現開始變紅了..但是..就在昨天..323我們出門去走走時房屋二胎..那可惡的小鳥..造訪我們的陽台..對草莓展開了攻擊.於是..我的..長成紅草莓..被它給吃掉了一大半..哎呀!!今天..鳥兒再來時..我已經把我的草莓盆栽..用洗衣籃給罩住了..嘿嘿...任鳥兒再怎麼的輕脆的叫著,也吃不到我的草莓了..不過...對這顆沒照顧好酒店經紀的草莓...真是sorry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v58nvqk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