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生病囉 上星期從南部回來.蛋就生病囉.咽喉炎.難怪蛋都吃很少.回來就一訂做禮服直流鼻水.鼻塞 現在蛋好一些囉.就換麻麻我流鼻水.打噴涕.吃藥也好室內裝潢一些囉.好開心喔 昨晚回家媽煮麻油雞.給我門補一下.真的好好吃澎湖民宿喔.我最喜歡吃喔 結果昨晚回來不的了.麻油雞.很燥熱.生病租房子不可以吃啦 我昨晚狂咳嗽.咳到一直喘不停.好像快死一樣喔.貪吃的後591果.睡也睡不好 今天早上就把蛋拔挖起來帶我去看醫生打針.週休賣屋假期居然掛病號囉 害我想出去走走也沒辦法走.因為我氣喘.走襯衫會不舒服.真想哭耶 希望今天藥吃下去會好一些喔.這樣我明天就可好房網以去走走曬太陽囉 希望自己咳嗽和氣喘會快點好起來喔.所關鍵字排名以我就要多喝水囉 希望蛋蛋和自己 酒店打工快點好起來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v58nvqk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